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者:郭凤仙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

20231229日,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4位专任老师的带领下赴福建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全体师生先后到达福建力诚食品有限公司的晋江二厂和一厂,受到了企业热烈欢迎。在公司相关人员的带领和细致讲解下,全体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生产线的关键环节及其生产的仪器设备,使同学们对食品工业化、自动化生产有了新的认识,从中也学到了一些新知识。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首先公司相关人员围绕发展历程、荣誉展示、品牌推广和产品介绍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也欢迎同学们到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和工作;随后全体师生品尝了鳕鱼肠、小肉枣等热销香肠产品。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本专业有了新的理解,也为后续学习专业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育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