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中学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者:陈细香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4

  2024年1月4日上午,南星中学在五里桥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泉州师范学院实习生欢送会,校长黄新生出席会议,初二年段长、指导老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和带队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会议由周龙拿副校长主持。

   生物实习队长黄丽环代表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向南星中学的各位领导,老师及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南星中学为生物实习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及良好的居住条件,也感谢学科教学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经验。

  生物指导老师陈雅静老师和年段长王少瑜老师分别从学科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对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员们给予充分的肯定,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希望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员能够有机会重回南星并成为南星的一份子。实习队带队老师季守平教授对南星中学给以实习生的指导、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生的成长表示欣慰,希望南星中学能够在今后的师范生教育实习中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为师范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实习平台和资源,合作共赢,积极推动师范专业的发展。

  最后黄丽环队长代表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向南星中学的各位领导送上了感谢信以表达对南星中学的感谢。

  在南星中学的实习时光必将成为实习队成员们人生中意义非凡的经历,每位实习队员都在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人民教师!“离别后的每次相遇都是重逢”,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期待着和南星中学的再次重逢。南星中学生物实习队祝愿南星中学“师生安康,越办越好!”(张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