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相伴|我院志愿者参与 “弘扬雷锋精神,美化世遗古城”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乐生煊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保公益在西街、中山路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美化世遗古城”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大街小巷进行清洁工作。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街道两侧的枯枝落叶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也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整治,并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古城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更加整洁优美。

通过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为古城的环境美化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向社会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将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持续化,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