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1

3月22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党委副书记刘礼元、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主干参会。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哲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蔡志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院学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身作则、守正创新,用青春谱写新一年的绚丽篇章。


传达了学校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改进创新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要求,全院学生骨干要提高站位,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讲究文明礼仪,展示良好精神面貌;要树立高尚德操,引领社会核心价值;要看齐优秀榜样,书写时代壮丽华章;要加强安全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刘礼元在会上,肯定了在全院学生骨干的努力下,学院在学风建设专业赛事、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做好同学们的领头羊,跑好新一年的接力棒,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