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8

 3月25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主持。

 会上,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突出介绍工作亮点和工作方法创新,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党委书记蔡志荣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挺膺担当,在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交予的任务的同时,也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形成特色的亮点与创新。与此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能够清楚地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二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丰富支部党建活动,整合支部优势资源,积极申报党支部立项,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提炼成果;三要与学院师生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思想动态,积极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会后,学院党委委员会根据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结合书面材料和平时工作的了解,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