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3月25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调动学院专任教师的参与热情,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资源,通过举办招聘会和宣讲会、访企拓岗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通过举办就业技能培训、就业政策宣讲、就业信息推介、校友就业故事分享等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三是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全力帮助考研进入复试的毕业生高质量完成复试,倾力帮助上线学生做好调剂等工作,助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要建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台账,形成“学院领导毕业班班级就业分包、各导师所带学生就业分包、各专业系主任全力配合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全程就业指导”的全院合力,建立多层次、多维度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体系;要落实“一人一策”动态跟踪、重点帮扶工作,加强家校联动,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