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乐生煊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近日,海洋与食品学院于宝龙449会议室召开“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黄桂程、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哲芳、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乐生煊,校院两级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交流会伊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治胜做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发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鲍方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对未来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和展望。

会上,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人员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和“媒体宣传”四个主题展开了学习与讨论,各自分享了经验做法、思路建议等内容。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黄桂程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高举思想旗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先锋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二是打造活动品牌化,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学生特性,开展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持续深入扎根同学,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回应同学们的诉求,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开展,为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学生会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海洋与食品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争做一支“有温度、有高度、有热度”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