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迎“篮”而上|我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乐生煊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

共建活动聚合力,以赛促融展情谊。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精神,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我院在陈伟利体育馆开展篮球友谊赛。本次友谊赛共有六个队伍参加,比赛分成两组。男子组四队,女子组两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全场的目光都聚焦在那跳动的篮球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22海技专业和21海技专业成功进入决赛。

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他们熟练地运球、默契地传球、精准的投球。攻防转换,抢投盖断。从基本功到战术体,从单人突破到团队配合,赛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最终,22海技以62:58的比分取得了冠军。

赛后,学院辅导员乐生煊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发篮球纪念品。本次篮球友谊赛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动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