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与福建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黄晓舟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5

329日,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党委书记蔡志荣、季守平教授和海洋技术教研室主任李静一行4人到福建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约共建泉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

袁建军、蔡志荣分别与福建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余仓总经理举行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公司总经理沈余仓热情接待学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干细胞国内外生物开发及应用的良好形势以及对高素质人才的热切需求,对我院实习生工作表现给与高度评价。学院领导们对公司接纳我院实习生表示由衷感谢,对实习生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相关了解,并勉励学生通过实习,结合实践,争取实习后转正上岗工作。

 学院一行人通过此次深入的企业走访交流,就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切实了解到企业所需人才类型,同时看望实习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了解企业对实习生表现的评价,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李静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