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1

 3月28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蔡志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改进创新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和载体,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三全育人”的系统工程。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时代特征和基本经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优秀时代青年;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学校的创建工作中,把准时代脉搏,勇担时代重任,持续抓好教风学风和学院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三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对照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振学院各项事业的活力,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主观能动性和优势资源,不断提高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