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软件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情况汇报

录入:admin   发布时间:2011/06/06   点击数:1511

泉师软学[2010]026号
 
软件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情况汇报
泉州师院学生处:
5月11日参加了师院召开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会议后,软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5月12日迅速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工作,并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洪坤强同志为组长,由各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软件学院预征工作领导小组。5月13日,学院预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又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并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传达部署。会后各系、各毕业班级通过QQ群、电话等联系方式对毕业班男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
软件学院的预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部分同学陆续在网上报名。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2010年5月14日
主题词:预征工作  情况   汇报
抄送:学院领导  各处、室  各系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2010514日印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