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2015年软件学院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数:1170

66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2015年创业培训班在教学楼101正式开班。本次创业培训班共收到报名材料86份,受名额所限,最后确定报名学员59名。在开班仪式上,学院曾书记介绍了目前国家的创业政策和创业形势,并举例软件学院近年来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一些成就。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好创业技能。希望可以通过创业培训将创业意识入脑入心,始终保持对创业的热情,将我们学院的创业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蒋立彪老师随后介绍:本次培训班借鉴了国际劳工组织的SYB创业培训课程,结合软件学院的专业方向和专业特点。就是要在软件类、数媒创意类的创业项目中,给学生们一些启发。

开班仪式后,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贤书开始了创业训练营的第一讲。他简要介绍了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并结合泉州市人社局出台《泉州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意见》,就工商注册、税收、小额贷款、创业资金扶持、创业场所支持、政策受理部门及申请所需材料等方面对泉州市的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本次创业培训班将利用晚上、周四下午以及周末等课余时间,从创业基础知识、创业实践、户外素质拓展和青年创业型企业参观等方面对学员进行56个学时的系统、高效的创业培训。为了便于联系和沟通,培训班学员还分别建立了QQ群和微信群。

 

学院党委曾亚雄书记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蒋立彪老师在介绍培训班课程内容和安排

 

 

 

同学们认真听讲

 

 

 

考勤签到

 

 

 

 

张宇老师在讲课

 

 

分组讨论

 

 

 

  

在实践项目的“失败惩罚”

 

 

培训班学员与张宇老师合影留恋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