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简介

录入: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数:8109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简介

Software School of Quanzhou Normal University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是泉州师范学院17个二级学院之一,成立于20034月,是全国首批五所“微软IT学院”之一。自创办以来,软件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实行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依托泉州师范学院的优质资源,走产学研用结合的办学之路,培养应用型、技能型高级软件技术人才。

   软件学院在泉州市区,拥有独立校区,坐落于泉州江南高新科技信息产业园内,具有高标准花园式的校舍。学院占地11.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设有软件工程、动画等5个本科专业(含方向),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100多人,专任教师120人,其中,教授17人,高级职称有49人;拥有价值1600多万元的实验实训设备,并在厦门软件园二期建有6000平方米的产学研中心和实训基地;学生公寓设施先进齐全,每个宿舍均设有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和网络接口,生活舒适。

    软件学院以培养应用型IT人才为目标,采用项目开发与实训相结合的培养方案,实行“校内教学+校内外实训”的教学模式,将实践实训贯穿教学全过程,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自办学以来,软件学院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成绩喜人,共获奖180余项;学生创新创业成绩显著,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国家级8项,省级17项,校级18项,大学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10项。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与国内20多家知名软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实训实习和就业教育与指导,自办学以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2020年6月)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