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45

925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于文科楼A23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李玲副书记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研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举办会议、会展及考试活动肺炎防控指南的通知》以及推进党中央重大教育决策部署落实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李玲副书记对关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措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等做了重要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并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相关辅导材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高度融合,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开展各类校园活动、加大社会实践体验,坚决制止学校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研究生勤俭节约习惯,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三是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上级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和各项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会议、会展及考试活动平稳有序推进。(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