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942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研究生党总支分党校于2021年4月至6月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分别以线上学习、线下集中授课、线下专题讨论、征集作品的形式开展。

本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以“中国大学生在线”四史学习平台为主。线下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曾永强和赖鸿两位老师主讲,主要围绕发展党员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党章、党史等有关理论知识进行讲解。课后学员们分组进行讨论,谈心得,并陆续创作、展演艺术作品59部,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提升了综合理论知识水平,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为培训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