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办实事】研究生处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办实事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946

为深入了解和及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院(筹)院长陈敏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玲、研究生学位与学科建设科副科长丁欢、科员王燕顺等人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调研,及时掌握并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研究生处一行走进青年教师公寓研究生宿舍,首先来到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油画方向的魏泽辰同学宿舍,仔细询问学生网络上课、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新学期规划等问题,同时鼓励魏泽辰同学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找准学习上的难点、痛点,充分利用各种线上资源,相信一定会取得好成绩。随后,研究生处一行随机抽取寝室地走访,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进行了现场解决,不能马上处理而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才能解决的,做好工作台账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此次走访调研,是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好学生的“烦心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改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