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纪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文章发布日期:2023-04-28 发布者:

为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红色家风中传承清廉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同时进一步深化学院廉洁文化建设,以优良家风涵养师生党员廉洁修身的优良品质,4月20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纪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学院党委书记郑少君,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林琦芳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展览通过“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分部的240余件档案文献、史料、图文、影像,生动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交流感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廉洁修身,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以好家风引领好作风,以优良家风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