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泉州师范学院第一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虚拟仿真大赛

文章发布日期:2024-04-03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高等教育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2024330日,由我院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第一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虚拟仿真大赛成功举行。大赛通过理论考核+仿真考核的方式,按成绩从高到低选拔出一等奖4二等奖6三等奖10名,选拔出的同学将于4月中旬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虚拟仿真大赛。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虚拟仿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由东华大学承办。该比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评的办赛宗旨,旨在培养高分子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进一步规范基层实验教学,全面提升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