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4-04-03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328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琦芳,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2024届毕业班同学前往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我校代表、基地招商运营负责人王财成老师对化工与材料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基地概况、运营机制与孵化成效。同时欢迎化工与材料学院毕业生的加入,加强学院与基地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互动联系。

随后,我院一行走访了基地入驻企业:中石油吉林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川大技术转移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南烽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现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研发工作和产品概况,并对未来我院学生加入企业实习、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加强进一步合作,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和岗位。

林琦芳对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见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培养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当前入驻企业多数为科创型企业,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软件开发应用,新材料设计、计算机仿真系统研发等多门类,入驻的创业团队分别来自福建省内外的各个高校,包括中山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入驻人才涵盖了本科、硕士、博士等不同学历,基地正逐渐成为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高地”。

化工与材料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结合化工专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立足服务泉州本地,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