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9-03 作者:点击:324

2018年9月2日上午9:40,物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式启动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负责人)专业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晏辉主持。

学习会上,陈晏辉书记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原汁原味读原文,切切实实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陈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院各方面工作具有战略指导意义,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系统学习、深入学习。陈书记表示,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提及的“木桶效应”深有感触,针对创新发展的动力问题与不平衡问题,指出学院发展的根本是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发展观,以教书育人为使命,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建设应用型学院,推进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会中,学院院长杨惠山结合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内容,提出学院围绕校党委朱世泽书记提出的“顶天立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开展工作,大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加大科研团队建设和对外合作,增强年轻教师的培养,争取一批教师达到硕士生导师资格。杨院长指出,广大教师应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回归本分,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接着,与会人员纷纷就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展开讨论。

据悉,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各支部又分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活动。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