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物信学院与泉州依科达公司签订重大服务地方项目协议

时间:2018-09-19 作者:点击:604

911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市依科达半导体致冷科技有限公司重大服务地方项目签约仪式在理工楼顺利举行。学校科研处处长戴聪杰教授,泉州市依科达半导体致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秀清、总工程师阮秀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惠山教授、党委书记陈辉研究员、光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廖廷俤教授和项目负责人蔡植善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惠山院长重点介绍了物信学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共育等,强调了校企合作以及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产学研合作共赢。泉州市依科达半导体致冷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阮秀沧代表合作方讲话,希望学院组织好研发团队,不断攻克技术难题,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泉州市依科达半导体致冷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光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廖廷俤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机器视觉与光学自动检测实验室。

据悉,本次项目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又一个50万以上的重大服务地方项目。学院将以建设光学工程应用学科为契机,高举服务地方旗帜,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在技术研发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吴平辉  /图)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