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学生喜获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10-31 作者:点击:298

2018年10月29日,“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黎明大学举行,由我院光子中心陈智浩老师指导、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黄泽建担任队长、 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蔡香仪、周成筑等学生参与的参赛项目《健康监护智能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439高分喜获本科组金奖第一名。《健康监护智能杯》是全校唯一入选总决赛的项目,接下来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比赛。

物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在实施创新创业教改的背景下,积极利用校企合作资源,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实践平台,鼓励支持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各项赛事,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黎明职业大学承办。大赛共分为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迅速得到了130多所职业院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48件,经评选120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决赛。经过网络评审以及现场评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项目各8个、银奖项目各12个和铜奖项目各20个等奖项。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