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60周年校庆座谈会

时间:2018-11-19 作者:点击:473

2018年11月16日下午3: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喜迎60周年校庆座谈会暨聚融信创新创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陈晏辉、各专业主任和专业教师、各科室负责人、部分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各届毕业生校友代表和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晏辉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杨惠山向与会校友通报了近几年来校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具体介绍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打造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一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陈晏辉向大家通报了六十周年校庆期间的校院活动安排、前期筹备、募捐倡议、校史文章征集等。他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对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校院的建设发展。

在校友畅谈环节,各届校友代表纷纷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大家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反馈提供当前一些用人部门的人才需求倾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有幸成为泉州师院校友,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上,还举行了2018年物信学院聚融信创新创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为获得该项奖助学金的7名学生进行了颁奖。
   此次校庆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校友和母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提升了校友们的爱校情怀,营造了浓厚的60周年校庆氛围,为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献礼。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韩丽红)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