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英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23 作者:点击:456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月21日晚上8时30分,我院学生会在千墅410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决赛,10位来自我院的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Do Not Put Off Unti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为主题,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电信唐家璇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比赛一等奖,18级光电张雨淇和18级电信曾峥两位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18级通信丁娴、17级物理周敏和18级电气李为媚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文/许雨舟 图/庄昊)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