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机构设置

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时间:2019-05-21 作者:点击:1471

该公共实训基地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产学研平台之一,目前已全面启动。该平台的科研与教学团队由华中科技大学、海西智能制造研究院、泉州师院物信学院和数计学院等10多名教授、博士组成,并由物信学院牵头组织协调,该平台以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为主,积极参与学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并按照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的建设方案中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经费需求与安排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按照建设进度完成各项任务。今年暑假期间,市教育局、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在泉州地面各院校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通过材料审查、实地检查等形式,遴选确定泉州师范学院物信学院牵头建设“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分别给予500万元经费补助,用于项目建设。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