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开展创建标杆院系活动之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26 作者:点击:565

    近年来,校园内电动车辆明显增多停放较为混乱,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师生安全出行为引导学生电动车规范有序停放,近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引导电动车规范有序停放”专项整治服务行动,切实引导学生按照指定位置停放电动车,着力消除交通和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缩小电动车停放的距离使广场有效面积得到最大的利用,解决交通堵塞问题。

引导学生从里往外整齐有序停放电动车。

经引导教育,目前理工楼前电动车停放较为规范整齐,未出现停放在消防要道的情况,电动车停放秩序总体有所改善。活动结束后,广大学生党员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相互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路边乱停放电动车的现象得到明显改善,道路交通显得更加规范有序,师生出行安全得到较好的保障另外,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