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13 作者:点击:595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国家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切实加强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我院于12月12下午在理工218教室召开全院受助学生教育大会,学工办主任林端民、辅导员徐杨参加。

     在大会上,林端民老师介绍一个家境贫寒但自立自强贫困大学生的故事,而后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此鞭策同学把资助作为激励自己发奋学习、励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希望全体同学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困难,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学习。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习惯;勤俭节约,养成良好的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心存感恩,养成良好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学会刻苦、学会励志,在全院起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同学对国家助学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育人工作。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