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物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3-07-12 作者: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3年7月11日上午,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吴丽双、院长杨惠山、党委副书记洪荣文、副院长陈木生,科室负责人、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吴丽双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出学院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需求。与会人员也围绕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会,我院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