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物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09-22 作者:点击:84

    为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2023年9月2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丽双、院长杨惠山、党委副书记洪荣文、副院长陈木生,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从研究部署、理论学习、党日活动、调查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吴丽双指出,学院党委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既注重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亮点、调查研究有抓手、检视整改有力度。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我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宣传引导,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常抓不懈围绕重点难点工作突破,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