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为学生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2 作者:点击:29

2023年11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荣文在理工320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干部上主题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党课。

    洪荣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指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有爱国爱民,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勇于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的决心;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人生的勇气。

最后,洪荣文希望同学们能够求知探索、锤炼本领、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