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12-04 作者:点击:10

2023年123午,我院在理工218教室召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洪荣文,院学工办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院65名学生代表等出席。

洪荣文指出,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服务功能,发挥组织优势,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近年来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洪荣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坚定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凸显作为贡献、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艰苦奋斗的求学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新,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代表向大会致辞。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规划了今后学生会的工作蓝图,选举产生了3名学生担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奠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有力增强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学生,当好表率和示范,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善学如泉 正心至大”的校训,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