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争优 争先 争效】汕头大学闫敬文教授应邀到物信学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3-12-05 作者:点击:10

    2023年12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汕头大学闫敬文教授在理工208会议室作“图卷积神经网络及应用”学术讲座。我院院长杨惠山、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副院长陈木生、通信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学生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

闫敬文在报告中介绍团队开展图卷积神经网络研究项目的最新进展,阐述图卷积神经网络在交通流预测中的应用,还讲述图卷积神经网络在基于骨架的动作识别领域的应用,该领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杨惠山对闫教授的研究内容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吴丽双与闫教授就研究生培养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陈木生研读闫教授的论文,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闫教授悉心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为我院师生在学术研究上提供了新思路,也进一步增强了院内学术交流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