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机电系到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点击: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务技能,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5日,我院院长助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走访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座谈会上,公司人事总监赖德胜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目标和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智能化和数字化全面转型阶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搭建一个平台吸纳更多优秀的学生,让学生学有所为、学有所得,助力企业和学生共同成长。刘孝锋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实习就业情况和走访目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不断优化和探索协同育人途径,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让学生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让产教研融合更接地气。随后,我院参观公司的针筒车间、三角车间、精工车间、总装车间和调试车间,实地考察了实习生未来的工作岗位环境、住宿条件、生活区域等。

通过本次交流合作,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拓宽了合作内容,使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更加有效对接,持续推进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为增强学生就业择业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福建佰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针织大圆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