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到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2-14 作者:点击:10

为推动与用人单位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入了解重点行业、重点单位人才需求、用人标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2023年12月12日和13日,我院副院长陈木生和院长助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分别带队走访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康文新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产品、企业荣誉、人才需求和晋升管理制度等情况,表示公司愿与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提供优质岗位,扩大招聘规模和范围。陈木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实习就业政策和走访目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企业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交流、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质量。随后,我院参观公司的铸造车间、锻造车间、链一车间和链二车间等生产场所,实地考察实习生未来的工作岗位环境。

在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巧霞表示纺织行业正经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产业升级,系统运维技术人才缺口大,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助力纺织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发展。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后,刘孝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专业发展历程、平台建设和学生特点,希望与企业在师资交流、课程设置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完善的、联动的、共享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能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随后,我院参观公司的飞织生产部、研发部和品质部,实地考察实习生未来的工作岗位环境、食宿条件、生活区域等。

  

  

通过本次交流合作,我院持续推进与企业交流合作,在更广领域、更深角度、更大平台,拓展校企合作模式,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工程机械履带和车辆的底盘件,是一家集锻造、铸造、机加工、热处理和装配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