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时间:2023-12-22 作者:点击:10

2023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在理工208会议室为学院学生会成员上主题为“做挺膺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思政课。

吴丽双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具有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锻炼自身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吴丽双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前做好考研准备;二要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文明礼仪修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三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同学做实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才干,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