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领导带队到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点击:11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2024年3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和院长助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带队走访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梁玉龙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产品、企业荣誉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吴丽双介绍我院各专业基本情况、实习就业信息和走访目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优化毕业生实习、就业模式,探索产学研创新育人新路径,实现用人单位和高校同频共振,与企业建立多维度、多方位的长期合作关系。刘孝锋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建立校企“握手”通道,组织专场双选招聘活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随后,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食宿环境,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就业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正式创立,总部位于泉州晋江市,是一家集肉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休闲肉制品企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