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点击:10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师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实践能力近日,我院开展校园电动车整理、教室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和转专业学生答疑交流会,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走深走实。

  

    我院一批志愿者前往学生宿舍区,将摆放杂乱的电动车方向调整一致,违规停放的电动车移到正确的位置。另一批志愿者来到理工楼教室扫起每一片细小纸屑,擦净每一块黑板。我院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主干、各班负责人和来自不同学院的新同学齐聚在理工301教室举办转专业学生答疑交流会,辅导员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并给予学习方面的建议,学生干部耐心讲解学院的规章制度并答疑解惑,帮助新同学融入和适应学院的学习工作环境

  

    通过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我院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文明有序的环境,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使转专业新生尽快融入到班集体中,同时提升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学生们创造美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