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领导带队到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点击:10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4年3月26日,我院院长杨惠山和院长助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带队走访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成龙等带领我院一行参观恒安博物馆,详细了解恒安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经营理念以及未来规划。座谈会上,杨成龙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人才建设和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表示公司愿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杨惠山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强化“实习+就业”校企衔接,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深化校企之间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性,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刘孝锋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后,表示希望双方在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和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增进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我院切实增进校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全面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为进一步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契合度、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