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617

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准备,我校数计学院48名同学组成的16支团队参加了9月中旬举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共有13支队伍获奖,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福建省一等奖4项、福建省二等奖7项。此次获奖,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还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生能在大赛的激烈竞争中取得好成绩,充分说明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切实成效,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教务处 数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