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福建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丽娥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05

近日,从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下发获奖通知获悉,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福建赛区)喜获佳绩。共获得本科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创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林志鹏、张钐钐、白桂湖将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5月下旬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的角逐。本赛事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选手实力强,是业界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

校院领导对本项赛事高度重视,各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专业指导教师团队赛前精心组织训练,择优选拔参赛队员,赛后认真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这次成绩的取得,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计算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成果。预祝泉师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省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