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师学子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荣获金奖

发布者:陈丽娥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43


近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的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守仁商学院组队的参赛项目《智学手语—打造听障人士手语学习新模式》(团队成员:徐剑杰、焦莹、黄梅、赖雪平、郑童冰,指导老师:王鸿伟、杨锦龙)荣获大赛金奖,王鸿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获评“竞赛组织奖”,这是我校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主题为“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立社百年贺信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精神。大赛划分为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共有27个省(区、市)报名,报送280个项目参加国赛网评。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网评,共遴选出120个参赛项目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其中应用型本科组项目4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