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680

1022日上午,数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陈祖昌大礼堂顺利举行。数计学院院长陈明玉、党委副书记(主持)陈章益、副院长曾玉珠、副院长朱达欣、院长助理杨昔阳、各系主任、三办负责人、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陈章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院长陈明玉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概况,并结合校训精神希望同学们回归常识,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刻苦钻研;志存高远,立振兴中华之志,治经世致用之学。

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主任王荣海发言时,鼓励新生要掌握学习方法,勇攀高峰。

老生代表、院团委副书记郑静茹在发言时,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告诫新生:大学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奋斗的开始。

新生代表洪奕鑫在发言时,对大学未来四年的时光充满期望,表示要抓住机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万丈。

开学典礼后,院长陈明玉进行学风教育,强调学习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大学里应当努力培养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创新精神等八种素质,并鼓励同学们舞动青春的旋律,施展自己的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