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科研报告会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721

10 21 下午,数计学院于理工419召开2021 年秋科研报告会,夏侯建兵副校长、数计学院全体教师及我校从事信息学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数计学院陈章益副书记主持。

    朱达欣副院长首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科研工作报告,分析了学院近三年科研工作与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并对科研申报时间安排进行解读和具体部署。

随后,陈明玉院长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强调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落实国家战略、促进学科发展、提升个人能力的需要,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准备,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拼搏赶超、一往无前的精神把基金申报工作实。

科研报告会上,搏浪科技集团曾添海工程师学校夏侯建兵副校长、学院王鸿伟老师先后作题为《公交大脑助力公交企业数字化升级》、《学生工作信息化及学生大数据应用虚拟现实与泉州文化遗产保护学术报告。参会教师对相关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数计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学术报告系列讲座,增进各学科教师对科研动态的了解,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学术氛围,使学院的科研成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