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领会精神要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子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25日晚,数计学院组织学生在理工楼开展以“不忘初心,领会精神要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20计算机、20物联网、20大数据三个班级参加校级评选。三个班级充分准备,形式多样,呈现出了富有教育意义的团日活动。20计算机的同学们在主持人带领下,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激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20物联网主持人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入手,引导同学们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激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大数据通过观看视频、事迹分享、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鼓舞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同学们为建设新福建,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