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校学生会的指导下,数计学院于6月中上旬,组织开展了以“百年砥砺绽风华,团心向党开新局”为主题的线上培训活动。数计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成效,培训内容走深走实。培训从学习百年团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五方面展开,号召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引导同学们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