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78

7月6上午,数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在理工209室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委副书记黄争红、学工办负责人张佳雷、各专业辅导员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佳雷老师从暑期校园管控要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和科学合理安排暑期生活等三个方面展开安全教育,尤其强调出入校制度和晚查房制度等,要求同学们遵守暑期管理规定,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明确目标,静心学习,有所收获。随后,黄争红副书记从宿舍安全、饮食安、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多运动、多读书,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座谈会最后,黄争红副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及困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明确了暑期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稳定有序进行,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