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学生两委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77

7月14日下午,数计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学生团委会、学生会换届大会。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争红、学工办负责人张佳雷、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以及数计学院学生两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6位主席团候选人及11位部长候选人围绕自身优势、工作认知与未来展望等方面作出了精彩的竞演,候选人准备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张佳雷老师对数计学院学生两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且鼓励在场同学积极投入到两委会的建设中来,不断增强两委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最后,黄争红副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届学生两委会主席团一年来在学院管理、服务同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学习的表率,不能本末倒置;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提高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换届大会结束后,学生团委副书记郑静茹做述职报告。

通过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我院学生两委会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学生两委会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水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