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院学生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宗旨意识,525日下午,数计学院于理工楼218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志辉主持,学工办负责人张佳雷、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绩效”和“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成效、亮点,分析查找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张佳雷老师对各部门述职内容进行点评,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和付出,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所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意识和能力,并及时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优做强学生工作,为一流强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会述职评议是我院学生会组织总结过去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也是反思工作不足,思考发展方向的契机。进一步厘清了角色定位与工作任务,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