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军训会操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7-10-07 发布者:陈淑霞



  92916时,我校在陈伟利操场隆重举办2016级和2017级军训会操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王泗水主持,校副党委书记林伟发表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学生科负责人出席。

  全体起立,奏国歌,并宣布会操表演开始。在庄严的《阅兵进行曲》中,15个正步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停止间转法、正步、起步、跑步,学员们精神饱满、招招规范整齐,赢得台上台下一片掌声;接下来是四个表演方阵:格斗术、匕首操、军体拳、旗语轮番上阵,英姿飒爽,整齐划一,齐声震天。观看者目不转睛,呐喊连连。

  历时十天的军训,结束了。从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不舍。在这十天我们一起顶着烈日,沐浴着月光。训练场上我们认真刻苦,训练场下,我们依旧切磋。午饭过后,几个人在走廊里踢起了正步、几个人练起匕首操、走在校园里还能看到旗语方阵的成员在挥舞旗子,即使躺在床上脑海中仍会闪现出训练的场面,在心里喊着“一二一,一二一……”下意识地调整步伐;烈日下,教官们针对每一排的问题进行个别纠正,额上沁出了汗珠却顾不得去擦。

  送别教官,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们会牢牢谨记,会成长为你们希望的中华儿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