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家校关怀万里行——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新春资助育人慰问走访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4-01-30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工与材料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资助育人慰问走访活动。向困难学生送上学校、学院的关心、问候和祝福。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琦芳和辅导员曾伟鹏、吴桦一行赴南安市深辉村叶同学家中走访慰问,向叶同学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资助、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和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林琦芳鼓励叶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待学习生活,勇于社会实践,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要及早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做好职业和生涯规划,以乐观积极的姿态,克服生活学习中的暂时困难,努力成长成才。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谢意。尽管天气寒冷,但家访队和家长们围坐在一起,以真心换真心,气氛热情而温馨。

除了实地走访,我院还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为远在河南家中的薛同学送去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薛同学表示,在农历新年前夕收到学院的“云”家访,倍感温馨,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帮助。

我院将继续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精细化发展,织牢织密家校联系纽带,增强家校育人合力,形成良好的育人成效。

                                                                                                                                                                          

 

 


相关阅读: